须臾

碎碎念

      我欲成仙大大退了老福特了,我很伤心,我进老福特不久,也就半年的样子,写文更是最近一两个月才开始,我欲成仙大大的文却是我从开始就追到现在的。

      她的每一篇我都看过,其他问题有没有我检查不出来,涩情我都能打包票说是绝对没有的。

      老福特官方不也说不知道哪一篇有问题吗?他不知道哪儿有问题都能封号?真的不是暗箱操作吗?高层喜欢江晚吟已经到了如此三观不正的地步了吗?所以学着江晚吟搞不正当竞争吗?

      老实说老福特的画面排版风格等等我都还挺喜欢的,但一个软件管理如此偏心,完全不能做到公正,我真的觉得很失望。

      我已经追我欲成仙大大追到长佩去了,以后看她的文就在那儿了。

      最后,我去下载软件的应用市场里给老福特打了个一星,如果不是必须打星才能发评论,我一定会一颗星都不给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6)